白樱苍月「连赞拉黑」

斩白笑瞳次瓜绀海我本命「不要连赞!!!发的每对cp都会放合集选着避雷~吃粮前先来看置顶」

深夜碎碎念

感觉自己很快就要退出LOF了。。大家也知道我最开始是分享TV截图和漫画截图的。现在也是。从前我看到有人看到自己的碎碎念并给予回应我感到很开心。但是慢慢的这种感觉模糊了。我不知道我是被流量的诱惑迷糊的双眼。还是因为多出了很多同样爱分享的人而所感到的不安。我觉得我很自私。明明别人分享是他们的自由。为什么我会感到不舒服呢?我想我需要时间去思考为什么我失去了最开始分享的初衷。这个碎碎念估计也无人问津。但没关系。算是我同自己的告别了。哈哈。写的跟遗书一样

评论(7)

热度(1)